靠北老公

原PO:

十五年前

,我17歲,他20歲,他對我很好,之後交往了,交往時,我沒去過他家,約會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;某天,他的太太竟然找上我,說她是他老婆,他們還有兩個小孩!我傻了!既傷心又難過,不知道怎麼辦!因為已經放下感情,一時放不下手,但是,當下也跟他老婆承諾會離開他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已婚。請她給我時間。


我詢問他,為什麼結婚了還騙我!他說他們感情不好,也談過離婚,但是他老婆不肯離婚,但是我也有表面我的立場,如果你一直是這樣,我們不可能再繼續下去,我換過工作,他還是有來找我,當時在新工作有認識另一個男生,情人節的時候,這個男生送我一束花,被他發現時,他竟然要動手打人,不過,被我阻止了。他讓我在新公司很尷尬,就這樣藕斷絲連一個月,當時知道他已接到兵單,即將入伍,心里也想這樣應該可以直接了斷這段孽緣。後來他入伍後,就完全沒有再聯絡過。


我們從認識到完全結束,只有三個多月,在這段期間的我,其實非常痛苦,因為受到大家的責備,但是,大家看到的都是我是第三者,沒人同情我是被騙的!或許當下我剛知道他是已婚時,就該馬上斷乾凈,但是,已經放下感情的人,這事談何容易?但是心里知道,這是不對的,一定要趁早了結。


這事已經過了十五年,但是我有個困擾,我現在已婚,幾年前也得知他們已經離婚(事件後幾年),但是,他的老婆,到現在只要知道誰認識我,就跟那個人說我是第三者,是我破壞他們的。已經復數不知道幾個了。其實我很難過,為什麼我也是被騙的,卻到現在還是擺脫不了這個陰影,我不認為我對,但是,當時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在離開這個人,那還要我怎樣呢?如果一開始知道他已婚,根本不可能接近他,我敢保證除了他,我沒有介入過別人的感情。可是因為他,讓我現在受到困擾⋯⋯覺得很煩。容我匿名抱怨,謝謝大家看完。

 

廣播站小編:

對於已婚的劈腿男,他們永遠都是同一套說詞。

我跟我老婆感情不好,我們最近在談離婚,可是老婆不放手。

或者擔保傻女人他一定會離婚的說詞大概如下

再過陣子很快就離婚了,我需要一點時間。

我老婆他現在情緒無法接受,在等等我再多多安撫她。

 

別傻了,奉勸深陷愛情泥沼的傻女人們,早日清醒吧。

在此為傻女孩送上一首,梁靜茹-第三者。

 

梁靜茹
 
第三者
 
作詞:李宗盛
作曲:黃韻仁
編曲:黃韻仁/Bang Wenfu
 
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
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
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
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
 

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
就算她消失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
責怪她又憑什麼呢
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
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
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
 
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
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
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
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
 
Repeat *
 
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
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torynson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